2010年2月8日

ZAZEN BOYS

一月份的最後一個禮拜是ZB WEEK, 每天都聽完滿滿的ZB然後 上班,星座占星說這個星期是火爆衝突的一週,我爆躁卻有勁 地上班下班,日文單詞和貝斯和鼓和節奏整天在腦袋開花,講 話到一半我差點跟眼前的人說:本能寺でずっと待ってる,我 想像大叫然後捏爆手上的蛋,像YYYs的專輯封面一樣,we could end it,頭三天我覺得自己根本像個巫婆亂發脾氣,但 工作效率異常地好,啪啦啪啦解決手上的工作,回家繼 續聽ZB,聽不懂日文到底在唱什麼鬼,生氣卻又興奮,好想 吃翻譯米糕知道大叔在哀號什麼,總覺得是什麼不入流的挖 苦人的鬼扯吧,然後切開大叔的腦袋看看裡面到底裝了什麼 ,i don't wanna be with you 才怪,我都把一月份的桌布女 郎從edie小姐換成你們ZAZEN BOYS了。



ZAZEN BOYS 4
1. Asobi
2. Honnnoji
3. Weekend
4. Idiot Funk
5. Memories
6. Fureai
7. Taratine
8. The Drifting/I Don’t Wanna Be With You
9. Sabaku

ZAZEN BOYS
ZAZEN BOYS II
ZAZEN BOYS III

1 則留言:

playboymommy 提到...

Q.ZAZEN BOYS是什麼意思?
A.絕對不是我每天早上都會去寺廟坐禪的意思。
Zazen裡的Z這個字母看起來很酷,而且還有兩個Z。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