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Chijin

2/16
Chijin, Kaohsiung


旗津的海邊有點讓我想到七星潭,即使立刻就會發現兩個地方的樣子其實是相差很多的。

在燈塔那裡看到的整片漁港很是好看,和在渡輪上看到的港很不一樣,右邊的漁港的渡輪剛到岸,觀光遊客成群下船,左下角街道一輛打檔摩托車駛過轉角,這些遊客都與我無關,再過去的輪船正緩慢地移動著,然後天空開始飄點小雨,雨傘一朵朵地開,總覺得這樣的風景可以當作拍寫旗津的電影結尾吶。

不過我更想看到的是有大太陽和藍天白雲的旗津,天氣好的時 候再來一趟吧!

我們當然去吃了有名的海洋冰品,晚上還去夜市吃了牛排,和一大群人擠在一起拼了命似地吃東西,有點荒謬卻又非常熱血。

回程的高鐵上,我發現高雄還蠻得我喜愛的,我想這大概是適宜性的關係吧。




I can still recall the day outside the lighthouse. A ferry was just into port, travelers getting off the shore with hurry. The sky's getting dark, and it started to rain. Umbrellas blossomed one by one, while the sea water was shinning under the sky. It's just like an ending of a mov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