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The Notwist - The Devil, You + Me

我覺得我身體裡也有一隻大惡魔。大惡魔,就請你把另一個我吃 掉吧,swallow me whole,骨頭也順便嚼爛,我恨透了這個糟糕 的我,的一切。我沒有辦法大步地向前走去,我沒有辦法勇敢地 chop down 我所厭惡的,我沒有辦法在你們面見讓你們看見我想 讓你們看見的,我沒有辦法不以你們所不喜愛的樣子存在著,這 就是我,這就是什麼事都做不了的我,而我就是以我所討厭的樣 子在生活著。

在最黑暗的時候,帶好自己的太陽,而我所有的黑暗都是自己帶 來,我就只是躲起來,逃避你們的目光, 逃避這樣的我,數著只有自己的黑夜,there's no good night。

It's not a good night.





The Devil, You + Me
The Notwist

01. Good Lies
02. Where In This World
03. Gloomy Planets
04. Alphabet
05. The Devil, You + Me
06. Gravity
07. Sleep
08. On Planet Off
09. Boneless
10. Hands On Us
11. Gone Gone Gone

2 則留言:

mommy 提到...

"I have a demon inside me. Eating me up."

playboymommy 提到...

exorcism驅魔

exorcize: to drive out an evil spirit

from a person or pla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