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不養生

蘋果媽媽的新專輯讓我發笑,我以為這會是我這個夏天的tone調,沒 想到爸爸的一句話馬上把我打出原形,我親愛的獸你快幫我打倒 大惡魔吧,我傷心了好幾天,我覺得自己有時候挺堅強的,可是 很多時候又膽小得要命,一下大哭一下大笑,好像瘋子一樣。

夏天是我的季節,我不要這樣的夏天。

計劃出遊的日子越來越近,可是我卻老是在玩無聊的手機遊戲, 想著無聊的辦公室問題,很多事情都還沒有解決,我卻什麼事都 不想理。我想著山椒魚的事,想著A 曾經說的話,想著J今天跟 我說的事,想著E 那天的話就生氣了,我不喜歡這些事情來干擾 我的生活,為什麼不滾得遠遠的,不要來靠近我。

我想要的是健康的身體,聽健康的音樂,和過一個健康的夏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