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茶派對

大概是在某個等待下個表演的時候,我想起了四月先生。我想起 了四月先生還有那個看表演的晚上,四月先生在舞台上的樂團表 演快要結束的時候,拍了我的肩膀問我一個人來看表演嗎,我不 太好意思地笑了笑點了點頭。

然後第二天,就在暗黑公主唱著療傷情歌的時候,四月先生竟然 從我面前出現,帶著他的女朋友。

我心裡非常地慌張,拉了拉帽子,故作鎮定地繼續看著表演,可 是卻又不時偷偷瞄著四月先生,他留著一樣的中長髮,黑色的細 髮夾夾起兩側的頭髮,白色的背心,紅色的七分褲,我想把四月 先生看得更清楚一點,但就在他轉過頭來,和我對上眼的那短短 一秒鐘時間,我確定了他並不是喜歡著Bob Dylan的四月先生。

然後這時候,我不知道到底是公主的情歌太傷心,還是什麼,我 竟然在青春熱血的音樂祭裡誇張地流起淚來,我低著頭,拿下眼 鏡,擦掉流不停的眼淚,旁邊的小妞們正在開心地拍照,而我像 個莫名其妙的瘋子。

接著假四月先生坐了下來,戴上藤編帽,喝著手上的啤酒,轉頭 向三月兔女孩說話,我坐在他們的後面,和公主唱著「如果你 愛我,請求你說,說一個完美的謊話,讓我感動 」,我唱著歌, 手上沒有啤酒,真正的四月先生終究沒有出現,這只是我自己一 個人的mad tea party。

1 則留言:

playboymommy 提到...

我今天早上夢到四月先生

當然是真正的那個

外面正在下大雨

我和他和其他人困在書店裡





但該死的是我們什麼事都沒發生(扭)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