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20日

today we jump high

我們四個人,三個女孩一個男孩,奮力地往前跑去,就著山崖一躍而下。







非常激淚的一幕。

3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我並不知道我奔向的是什麼

卻知道我要逃離的是什麼

在那一個瞬間 拉開的是中長鏡頭

我看著我們四個人躍下

我的雙腳在空中擺動

愉悅取代不安 

前後擺動的雙腳在空中奮力地向前

我很快樂

在那短短的幾秒鐘裡

在大家消失在鏡頭之前

在一切結束之前

很快樂

Anonymous 提到...

在那之前連結的是另一個片段

我在鐵道拿著dv拍攝天光

美麗的混亂的藍色是像法國電影的色彩

螢幕裡搖晃的藍天和灰

無視來往走動的人群

和即將行駛而來的列車





這次卻是和陌生他們一起

穿越鐵道再穿越鐵道

回頭望時那黑色的洞已經小到我無法過去了

於是我只能往前跟著他們



而我們不再等待列車

我們逕自往前跑去





然後一躍而下

Anonymous 提到...

一切都是那樣的自然不做作

躍起的高度和呼吸的節奏

那是有陽光灑向我們的地方

在灰和藍的盡頭

是一部美麗電影的結尾





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幕永遠地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