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7日

鬼打牆

為什麼像是無限循環般反覆重回同一個地方
我的行走範圍就只有這麼一小塊嗎






佛里西斯的stop sign至少是擺在山頂上的吶

3 則留言:

kimi 提到...

在迴圈中我發現自己

用了力氣去依賴反作用力



所以了不起就點之上跳動



假設推石上山可以被說成一種無奈

我想懂的事情



究竟 原地踏步好

還是

遊走不定好

kimi 提到...

總要等待再一次拍擊的可能

也許能跳的比前次高一些



一再地跳高或前進 感覺起來無限疲乏

如果我能是顆皮球 願望就是等待靜止的一天

Anonymous 提到...

卻更像是日漸疲憊的皮球

壓縮後的反彈能量越來越微弱

我要怎麼相信剩下的力量可以讓我跳得比前一次更高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