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26日

說悄悄話

佛羅里達大太陽
加勒佛尼亞下大雨
紅色的像女生的暖流
我用盆子盛接地圖流下的雨水
紅色的甜甜像蜜糖
爸爸說那不是血


我斷裂的聲音無聲的哭喊
女子在我面前
跳下,幻化為美麗的蝴蝶
老師說熟能生巧
再次我斷裂的聲音用力的哭喊
另一個女子沒有跳下
或許其實她只是毛蟲


二個男生一個女生
三個人的逃亡,尋找稻田
黃色的一片我被遺忘在後頭
依靠在廢棄的車子
抬頭,他的身體化成透明的魂
他說其實我是鬼


天鵝絨燈光
電影裡好像有梁朝偉
我一直偷瞄坐在左前方的女同學
想起燕尾蝶


然後我說我們不能忽視第三世界的女人
然後我醒來



昨天的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