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7日

Mus / Dominar La Fame 1997-2004


其實不用什麼力量了,現在只想要有一個地方,飄浮的遠離的可以容許我 最後一點點堅持和所謂天真的夢成長的空間就可以。這樣就可以了。一點 點就夠了。

那怕就這樣__也無所謂,在mus 的搖籃曲裡。這樣該是最好的結束了。 如夢似幻的美好的假象的不真切的,遺忘了最好之前的困窘狼狽不滿意和 如此輕易擊潰我的笑聲,通通說byebye。byebye byebye 只留下最後如幻 的如夢的飄浮迷濛安靜和美好。如果不願意和我們一起在森林裡跳舞和睡 午覺,那就說再見吧。沒有過去沒有未來的再見。"That's all you let yourself remember." yes, yes that's all i want myself to remember. i know. and i hope u understand my iknow. i hope you understand.

可是我卻註定在最後的吉他聲中從夢裡醒來,在真正的入睡以前,帶著一 點點安慰一點點欣悅和一點點眼淚。然後我再次按下重覆鍵,再次在睡去 與醒來之間,和我的他跳著舞,帶著一點點安慰一點點欣悅和一點點眼淚。



1 則留言:

kimi 提到...

雖說我愛把嘈雜的人生沸騰當生活的配樂,

但仍能忠實將mus或其它等等真正用來感動精神的「音樂」...



所有的樂器或如絲線般的人生,引起的不只是感動,

並且徹底泛起了回憶的動線,教導我更廣大的知覺,



真心地為自己擁有靈魂而感動,全是來自於音樂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