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27日

啦啦啦啦啦

俱樂部是用來唱歌的
不是用來解碼祕密的
再怎麼憂傷的語言都成為跳舞的音樂


可憐放羊的小孩
悲傷沒有人相信
那就大聲唱歌吧

「雖然唱得很爛,但是要唱得很大聲
 雖然唱得很爛,但我也要唱得很爽」

當沒有人相信
無法直接開口
那就用唱的吧
「要唱成一個人生歌王」
大家一起勇敢大聲唱
唱得很爛很大聲很爽很勇敢的人生歌王

8 則留言:

kimi 提到...

我要這樣 希望我愛的人也能這樣 :P

playboymommy真讓我感覺溫馨



想馬上大放敗金小姐來樂一下場子 ;D

wut ka 提到...

我最近開始寫書法耶



好像小孩學寫ㄅㄆㄇ一樣地拙



用來練習的報紙也被神經質地銷毀



但我也要繼續寫呀

噢~回來向您報到!

Anonymous 提到...

寫書法耶有意思

還是自己耐心地磨黑墨嗎

哈你真是顛覆刻板印象的嘻哈青年;p



喔對我最近則是在學走路

GA9 提到...

過去曾經喜歡磨墨

墨石愛撫(?)硯台的手感很奇妙

目前一天要持續六小時的舞感練習

基於效率考量只好將就用吳竹

我是後現代吸哈青年



走路很好,一字步可以試著走走看

kimi 提到...

書法啊!

我想起高中前的每個假期、週末,我爸都會規定我家小孩寫書法,

寫書法對小孩子來說,實在是大折磨~~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寫書法的練成,也著實影響了我平常的筆跡...



也或許是養成我慢吞吞個性的元兇="=

kimi 提到...

還有....



走路 我姐姐都會勸戒我膝蓋碰膝蓋



(覺得自己在離題中...)

Anonymous 提到...

沒有離題,一切都是一直延續下來的



我真的就膝蓋碰膝蓋地練習行走起來

但腳板不舒服不平穩



請大家教我如何筆直地行走

不用理會前往的是東西南北

我厭倦了跌跌撞撞



要不然裝羲肢好了

手也裝羲肢好了

好順便給個全新的擁抱

雖然是慢慢地前進著

拄著拐仗一步一步或許還更踏實筆直

或許

a broken body exchanges a brand new line



or lie?



要先學會走路才會跑步嗎

(主旨句記得頭和尾都要出現作文老師都是這樣教我們)

Anonymous 提到...

回應是用來解構文章用的

這篇可以當範本

拿著刀解剖詩屍體的殺手



至少是誠實的那種

tone of voice是很重要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