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2月4日

a knock on the door

for the memory of a stranger's (小松)message
deleted accidentally by someone stupid ><

this is what i'm supposed to post in the first place:

someone's knocking on my guestbook
leave the message outside, what
all the words here are freezing cold
leave me with your strange signs
i don't know much to keep me warm

--------------------------------------------------------------

(UPDATE)
小松是個有趣的人喔,也是第一個敲留言版的陌生人lol
該為有趣的事留個地方記著才對 :-)



主題: 我好像忘記了﹐
留言人: 小松 (2004-02-07 13:57:08 來源:24.87.84.107)
網址:
留言內容: 那天究竟在你門口胡亂畫些什麼呢﹖好像是很快樂的事情。

今天﹐我又從那面窗口發現陽光了﹐大片片地很耀眼﹐金黃色晒滿了整個天地﹐跑出去看那
太陽﹐一瞬間﹐我以為是外星來到了地球。

噢﹐祝今天吃好睡好心情好。

***
板主回覆: 哇∼沒想到小松又再次來到這裡。

真是不可思議般的驚奇。我還曾經懷疑過這傢伙該不會是打外星來的吧?
留下我無法解讀的符號數字及幾個可辦認簡體字的神祕訪客,原來其實是
個住在有大片陽光照耀地方的幸福的人:)

nice to meet you again
it's just like a fairytale :D




主題: 好像有絲罪惡感的產生
留言人: 小松 (2004-02-11 15:06:45 來源:24.87.84.107)
網址:
留言內容: 我似乎不應該繼續在這裡出現。還好﹐你不是小紅帽﹐我也不是那糖果屋的婆婆。

順網來而已﹐這裡好像很適合放幾張棉被﹐夏天要來了﹐吃火鍋正好。

樓下的同學﹐冷了請穿多點衣服。

噢﹐又懶惰起來了。再見。

***
板主回覆:
我也不是大野狼唷,放心在這裡不會被吃掉的啦。 歡迎 :)



這邊也終於出現陽光囉,恣意地穿透窗簾闖進屋裡來,發亮的屋子很美。
跟你那邊的陽光招個手。也再見。




主題: 就把前兩次的錯手刪除
留言人: 小松 (2004-02-20 07:35:00 來源:206.116.68.110)
網址:
留言內容: 本來﹐是想寫上‘春天’。但春天什麼呢﹖春天的童話﹖春天的黃昏﹖還是。。
黃昏的時候 ﹐常分不清楚這是哪個世界﹐是現實﹖還是在書裡﹐還是﹐我一直在夢中。

***
板主回覆: 如果是在夢裡,彩色的夢,可不可以不要醒過來。

最近我也有不真實的感覺喔,白天在美妙地方讀著有趣的故事,
晚上躲在房裡想些有的沒有的事心情不好,明明悲傷的音樂不太聽得見阿欸

黃昏的時候聽湯姆大叔好不好還是讀艾略特的詩。
春天快來吧我很需要。

再見。


1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i meet this person again

with the words i understand

it's just like a fairytale

very wonderful to tell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