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2月15日

聽得見嗎


面對自己的死亡或許可以不害怕
甚至是以解脫的心態了
但面對親人的死亡呢

我如何能夠不害怕


是不是我必須開始做好心理準備
或許一個轉頭
身邊的親人就會消失了
就這樣
永遠消失不見了



告訴我如何能夠不害怕






您要知道
即使有親人不在乎您的生死
但有更多您的親人希望您好好地活著快樂的
我不要聽見醫生告訴我們說您的求生意志很薄弱
不要
您知道嗎


您聽得見嗎








請求您 別消失








聽得見嗎

4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但其實不是這樣的對不對

其實您走得一點都不安詳對不對









事實其實是醜陋不堪的











醜陋 醜陋

短短幾天看到醜陋的人心

淚水流過之後我只有憤怒











而代價太大了




Anonymous 提到...

已經聽不見了

您最後還是消失了



聽說您走得安詳

我願意相信也只能相信

fan 提到...

我看到了...

但我至今還是無法相信....

Anonymous 提到...

現在那邊是什麼樣子呢

大家還悲傷著嗎

而我在這邊不是什麼都看不到

什麼都感受不到嗎

會不會是我在強迫自己感受什麼

會不會是我太濫情了



有人在那邊消失了

我在這邊感受不到

是真的嗎

有人在那邊消失了

眼淚是真的嗎

是難過嗎

還是害怕













往前走

往前走

必須往前走

還有很多事情得忙

必須不停留往前走

放下的時候自然說得出口

但不是現在

現在必須往前走

還有很事情得忙

是不是習慣了就好















法克是Gold Dust的曲子太悲傷嗎為什麼我要掉眼淚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