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

什麼時候才要說說舒伯特呢



我不記得/ 我記得/ 我不記得我不記得的/ 我記得我記得的/ 可能還是種既視感/ deja vu/ 像夢/ 有人問我問題/ 有人開門/ 有人在外面講話/ 我一直被打斷/ 我分心/ 我想偷聽外面的人在說什麼/ 用什麼語言/ 我不記得/ 小孩說話像peacock/ 我一直想說一下教室的舒伯特/ peacock/ peacock/ 小孩一直說話/ 我不記得的語言/ wooden free之類的/ 有人插話/ 大概有人在偷看/ 不轉頭/ 我不記得/ 來說說舒伯特吧/ 你不想聽也無ㄈㄤ′/ 我不會寫無ㄈㄤ′的ㄈㄤ′/ 我不記得/ 我一直分心/ 偷瞄旁邊的小孩/ 圓圓的眼睛/ 一直滑手機/ 外頭蟬一直叫/ 小孩不說peacock了/ peacock是孔雀的意思/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說說舒伯特呢


*出了教室拿下午茶蛋糕時候發現貼了字條gluten free原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