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

關於翡翠城



1
the factory is a freaking weird place

2
所有的人都必須走在黃色區域
我踩在邊線,故意
在走動的時候超出一點點
the yellow brick road

3
Sharon說你們不值這樣的工資
捷克女生生氣又急說他盡力了
我假裝聽不懂英文
一句話也沒有回把衣服換了然後回家

4
包裝部門我要挑殼壓碎了的green shell
醃製部門我要拔green shell的水草雜毛
smoko時候我曬太陽吸二手煙
有個毛利婦女告訴我他在這裡工作了三十年

5
the weird thing about working in the factory is that you start to get used to it

6
Marcus手臂有很好看的毛利刺青
我盯著他的刺青看
開了一個大mussel丟給他他抬頭我點頭

7
我每天偷一個沒有人要的blue shell
放在左邊的口袋

8
清潔的時候像黃色馬力歐

9
the most weird thing about working in the factory is that you start to enjoy it a bit

10
每天早上十五分鐘路程,天還很黑抬頭滿是星星星星
工作最後一天是下弦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