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日

you are not mine

身體突然壞掉的感覺真可怕。







6 則留言:

ashyscrap 提到...

還好嗎?

精神也是

playboymommy 提到...

壞了又好

好了又壞

反正習慣了就好



最近精神挺不賴的

有煩惱也是自找麻煩



還有真的很開心可以再看到你的消息:))

真的是好久好久了

所以很開心:)

ashyscrap 提到...

算算快兩年了呢

坦白說這段時間不是挺好

台北有可愛之處

也有令人無所適從的地方

歸納起來 應是人口密度太高

而人之間又太疏離的緣故

我甚至還不很能夠適應職場

因為白天不快樂,就試圖延伸夜晚的時間

哪怕什麼都不做也好

我僅擁有這短暫的自主

因而生活變的很糟

在工作與感情的消磨下

我逐漸遺忘為什麼而存在?

所以回來沉澱

我常想,毫無音訊這麼久

對這裡的朋友有某種程度的虧欠



儘管現實中不曾接觸

但這裡總能讓我感到安心

這是讓我一直感覺很驚奇的部分




playboymommy 提到...

這裡也是讓我安心的地方

需要一個安靜的地方

安靜地寫著自己的事

安靜地讀著別人的事

內心的滿滿的安靜的寫



生活開始充滿太多消耗的苦差事

到底是別人走得太快

還是自己走得太慢

永遠搞不清楚



很多的時候

我都很想這樣

想把擁有的全部都丟掉

什麼都不要

空著手走路

走到一個遙遠的地方

我很想這樣



電視劇裡說

「前進還是後退

我們馬上就分不清楚了」

可是他說要把握住全部

不是為了遙遠的那裡

是為了今天要到達的地方

「然後為了可以再次以笑臉與大家相逢」



反正大家都說一定要長大對不對



是對是錯

我們很快就忘記

日子還是一直過



「訓練一顆強壯的心臟」

watch, swallow, and then grow up

我必須一直告訴自己這些

一直一直

為了自己 為了笑顏

為了可以把全部都丟掉的那一天的到來

mommy 提到...

my head is in a mess

so are my eyes

my mouth

my throat

my finger

the butterfly on my shoulder

and the little girl inside me

which were all mine

and are not mine



so why don't you cut me off

Anonymous 提到...

The little girl is back!

Alice, I can understand how happy you ar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