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8日

last summer

在春霧散去的那夜,美麗的夢的盡頭,我勇敢地朝山谷向下跳,向下掉,跌入我從未想像的世界,追尋我從未看見的邦尼。沒有夥伴的夜裡,我大口大口吞下惡魔果實,希望能長出蛇形長頸,生出巨獸雙臂,以對抗飛舞的他們,卻不知道我吞下的只是平凡的果子。(而我親愛的獸你到哪裡去了?)於是只能撿拾凍結的時間片段,烹煮遺留的夢,餵食解渴,強壯力量,在耳朵逐漸退化,聽不見你們聲音的這裡。





但這是一段殘酷得很美麗的日子。






我不知道我是否有出走的機會,我更不知道我是不是必須離開。我所能做的,就只是一直走下去,一直走下去,直到哪一天走不動了。

and you'll know one day, through the looking-glass, fake can just be tr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