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9月4日

siren

Siren 對我而言,己經不是單純一首歌曲而已了。
它是我和Tori共同擁有的一個美好的祕密,
它在那個不期然相遇的夢境裡,Tori 帶給我的一個美妙的記憶。

那一抹神祕的微笑會永遠印在我的腦海裡,連同妳那如女妖般誘惑人心的歌聲。

女妖沒有帶我航向死亡,她帶領我航向一國度,一個天堂和地獄共存的地方。

妳的手好溫暖。
緊緊地握著我的手的妳的手好溫暖。

"and you know you're gonna lie to you in your own way "
這是她想要傳達給我的訊息嗎?
她好殘忍。

我好高興可以緊緊地握著妳的手。
可是我不知道為何我害羞得不敢抬頭看妳,我不知道為何我一句話都沒有跟妳說。


我試圖釐清在驚訝於她的誠實以外,我內心逐漸湧現的情感究竟是什麼。

我在人群裡看到妳回頭對我微笑,
我聽到Siren 的琴聲縈繞在耳邊,
我握著妳的手感受那雙飛舞於琴鍵的手的觸感。


我慢慢地釋放原本連自己都不願自己知曉的那一部分。我慢慢地學會誠實。

終究從夢境裡醒來了,那是一個真實感非常的夢與記憶。
記憶會變得模糊,但是我知道 Tori同siren 的歌聲會一直陪伴著我航向前方,航向前方。


Sep 4, 2003 afterno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