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聖誕節禮物



我想到聖誕節禮物。

把手伸進綠色和紅色印著merry christmas的長襪子,拉出了一小小盒的包裝,那是我的第一個聖誕節禮物,一盒紙娃娃屋。

是小巧的洋房,斜的屋頂和方正的大門,門邊擺著花盆,我把裁切下來的紙板對照說明號碼組合,膠水黏貼好的娃娃屋就擺放在書桌最右邊的小書格,打開抬燈的時候,會照亮整個娃娃屋。

那是沒有大餐,沒有彩燈,沒有人擠人市集,可是耶誕老人存在著的小時候。爸爸給的我們的小巧的屋子裡,耶誕老人給了我一個更小巧的屋子,那小的屋子裡裝填的是某種大的堅固的不能代替的,被放在那裡守護著。而我曾經是那樣地開心。

我應該下樓告訴那耶誕老人那是我最寶貝的聖誕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