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the cave monster

Stone被叫做monster,白天時候躲在洞穴裡,Brian說he is lonely,晚上時候大家都睡著了,Stone會溜到鎮上,鎮上的小孩都怕他,Joyce 說he doesn't have friends。

我問他們為什麼小孩要怕他,因為他很高,因為他很醜,他們回答。我畫了很多長得一樣的火柴人,畫了一個長得很高長得不一樣的火柴人,教英文字different。我問大家會因為Stone跟別人不一樣就不喜歡他嗎,有些人搖頭。

而且鎮上小孩從來沒有看過Stone,那為什麼大家要怕他呢,我真的很困惑地問大家,沒有人回答我,Brian聳肩手一攤也是很疑惑的表情。然後我想到某個夢裡要出現可是從頭到尾都沒出現的蜘蛛,我覺得害怕。

"Do you want to be Stone's friends?" 有人點頭說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