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日記及遊記

我把百褶裙的縫線割開
進行一個撕裂的動作
水滾了冒泡把火關小
(我竟然)折了西洋芹丟進水裡煮
分心的時候想Vivian Maier的自拍照
夜晚的車窗也會映著我的臉和相反的數字
踩著跟鞋我從頭到尾走了市場三次
原來半年前就來到這裡
就要經過但並沒有經過
買了糖我就回頭走了
把西洋芹夾起來
把百褶裙撕開
把書本閤起來
把手機放進背包
把拉鍊拉起來
把戒指戴好
「請你馴養我吧」「我會記住小麥的顏色」
你會是獨一無二的花
轉頭樹掉了半邊葉子
重覆一整晚歌曲
"I need to be diverted tonight."小說裡的女人說

一天的最後想到浴室地板的牙刷
(我並不想知道你們到底去了哪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