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1976 - 耳機裡的新浪潮

如果我跑的夠快
是不是就看不清他們的臉
是不是就會飛了起來
到一個歡樂的年代
有著熱舞和閃爍的燈
吐著煙圈的摩登少年他們說愛你的時候,只是無心之過
扭著屁股的摩登少女說你們愛我的時候,就和我再跳一支舞吧
和一個濃濃的妝
也請你給我一個濃濃的妝
和一個轟轟烈烈的告別
也請我給你一個轟轟烈烈的告別
閉上眼就要爆炸
一個青春那樣高度的雲煙
watch the star shine so hard
looks like shit but shine so hard
when can i scream so loud
然後慢慢變老
然後死去
我們很輕易就越過去了
一個青春那樣寬度的長溝

別停下來




耳機裡的新浪潮
1976

01. 80 年代
02. Johnny's Bear
03. 摩登少年
04. 耳機裡的新浪潮
05. Star
06. 嫉妒還是喜歡
07. 告別青春期
08. Dear Friend
09. 完美的演員
10. C.K.M.

1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鼓和吉他

一整天我腦袋開花





----

Dear Friend



每次總在酒醒之前就醒過來 然後從容的離開

那些說過的話 並不是發自內心的說

卻總聽得明白



好喜歡你的影子 和你的旋律

好喜歡你的影子 我們的自作聰明

好喜歡你的影子 和你的旋律

oh my dear friend



Oh my dear Friend

你美麗的眼睛 享不享受這現在 現在還有沒有期待

Oh my dear Friend

你迷濛的眼睛 我只剩下現在 現在就是我的期待





這是上帝應許的花 在驕傲的盛放




張貼留言